close

有人说,云遮住了天,泪遮住了双眼。

我想说,天因云而多情,眼因泪而清明。

想要和你们一起翻看泛黄的相簿,可以不可以?

想要在玻璃窗上呵出你们的笑脸,可以不可以?

想要让空气把我的思恋带给你们,可以不可以?

想要不再看到你疲惫略红的双眼,可以不可以?

想要你拥有孩子般被包容的幸福,可以不可以?

有人说,突然发现时间变得很仓促,

我想说,我们一起走过的不会是蹉跎岁月。

简简单单,那是温暖的起点。

兜兜转转,最终会回到原点。

黑 。是夜幕降临的颜色。

白 。是睁开睡眼的颜色。

黑白。是那风雨不蚀的回忆的颜色。

或许这只是我们生命中的轻鸢剪掠, 但回忆会在心底陪著我们细水长流。

定格, 在那黑白画面, 你们在眼前。

淡淡的甜,微微的涩。掬起一点一滴。

流转之间,我们刻下深深浅浅的痕迹。

我会带著我的回忆,将你们一一想念。

再见,再次相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8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