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总以为我现长大了

总以为我不再那么任性

总以为黑暗都离我远去

总以为...

我从此会快乐起来

而现在,

似乎又回到了从前 只觉出世界的黑夜!

 

【回忆过去】

曾经我总是在幻想未来,

在夜来临之后,

独自一人跑到操场一个人慢慢的走,

呆呆的四处张望却从不抬头看天空,

怕那些闪亮的星星照出我的眼泪。

曾经我告诉所有人我很坚强,

偶尔出去吸收一下新空气,

仰起脸大大的吸一口阳光跑进教室,

坐在小小的角落里,

在阳光还未溜走之前幻想着美好的未来。

 

曾经他总说我在假装坚强,

心疼我那微笑背后的悲伤,

我就漏出甜甜的笑,

怕他看穿所有。

 

曾经总对自己说是这个世界的局外人,

做着最称职的隐形人。

 

曾经我喜欢尘埃落定着个词语

它有着落寞的调调

 

曾经以为自己没心没肺,

即使受过伤害,

也会很快忘记做回快乐的自己,

其实不是,

到处都是他留下的记忆,

越想忘记,

反而会记得越深,

每一次想起都会让自己很痛很痛……

 

【关于后来】

后来我终于逃离了那暗暗的角落,

 

离开了转了一圈又一圈的操场!

 

闯进这社会的笼子.

真想找个借口大哭一场,大闹一场.

可是不行.

别人眼里的我不是这样的.

日子在日子里沉浮,

一些憧憬的梦幻突然而然,

失去了原有的诱惑.

 

这个世界到处充满了黑暗,

累了,想要休息,

而我们不再是当年的小小孩,

我们长大了却比小小孩失去了更多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8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